老党员讲党课 郓城杨庄集镇组织开展宣讲活动

2021-05-10 19:23: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守威 季行岚 张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守威 通讯员 季行岚 张敏 郓城报道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近日,郓城县杨庄集镇80余岁的退休党员宁守义给全镇老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近日,郓城县杨庄集镇党委政府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干部的作用,组建并组织“老年大学”“老干部夕阳红慰问团”开展宣讲活动。老党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时代变迁,进一步增强了全镇离退休老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镇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作风,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实际行动去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