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渡镇召开新任村“两委”成员培训会

2021-05-11 14:3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促进新任村“两委”成员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升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服务群众的能力,5月10日,潘渡镇召开新任村“两委”成员培训会。潘渡镇党委书记王昌涛主持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新任村“两委”成员共计180余人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王昌涛就禁种铲毒、人居环境整治、小麦条锈病防治、扶贫政策落实排查整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王昌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守好粮食安全,严格按照防治指南抓好小麦条锈病防治工作,确保夏粮丰收;要抓住罂粟花开易发现的有利时机,加大罂粟踏查力度;要贯彻落实好郓城县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双月提升行动”相关要求,加强镇驻地综合治理及拆危清残工作力度,持续改善和提升人居环境;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建档立卡贫困户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再走访、再摸排,持续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与会人员

  随后,王昌涛对新任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廉政培训,王昌涛要求,新任村干部要带头做好政治过硬的“明白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开拓进取的“领路人”、遵纪守法的“清白人”,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信念,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歪风邪气敢于亮出身份坚决斗争,始终不忘公仆身份,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守“做官一阵子,为人一辈子”“为官一任、造福一村”的理想信念,尽最大努力帮助群众增收致富,严守党纪,依章办事。

观看党史教育纪录片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永远的冀鲁豫》。影片以口述历史的形式多角度、多视角展现了老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他们为民所想,为民所为,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共产党人,让人深受感动。王昌涛表示,全体参会人员要以本次观影活动为契机,以弘扬冀鲁豫边区精神为动力,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把历史经验与实际条件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谋福祉。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