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站“入职”企业 郓城唐庙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2021-05-11 14:54: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田灌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田灌青 郓城报道

  近期,郓城县唐庙镇深入生产一线开展安全生产驻点监管,通过加强安全监管,督促企业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在恒凯木业生产车间,工作人员仔细检查灭火器材、消防水源等消防设施,唐庙镇安监站宣传员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木材厂日常生产中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防火措施和管理办法,并对木材加工厂可能发生的堆垛类火灾的预防和处置方法、常备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使企业职工充分认识到构筑“防火墙”的重要意义,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随后,安监站组织企业员工们进行灭火救援消防演练。

灭火救援消防演练

  “我们每周都要到企业去‘上班’,重点检查消防安全管理、企业建筑防火等方面的隐患,增强企业的主体责任意识,确保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及时销号。”唐庙镇安监站站长郭良潺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