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唱”文明新风 郓城第二届社区文化节走进富海公馆

2021-05-11 14:5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提升社区文化环境,构建和谐美好社区,5月9日,由郓城县房产服务中心举办的郓城县第二届社区文化节在富海公馆小区举行。郓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郓州街道办事处等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在一场精彩的舞蹈表演中拉开帷幕。舞蹈、合唱、太极、乐器……现场热闹非凡,不少小区居民都踊跃参加到活动中。富海公馆的居民、物业、郓城县执法局、农商银行合力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表演节目

  现场宣读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现场还进行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将垃圾分类宣传单页发放给过往市民,并给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的具体操作方法,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文明小区创建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郓城县致力于“红色物业”及文明社区建设,积极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活动,不断提高为群众服务水平,全力营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努力构建管理有序、文明诚信、和谐友爱、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化繁荣的文明社区。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