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精英赛郓城赛区正式启动

2021-05-11 17:19: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王守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见习记者 王守威 郓城报道

  为积极响应“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5月11日,2021年全国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精英赛郓城赛区活动启动仪式在郓城县忠义广场举行。各县直部门、乡镇街道组织的50余支健走队、300余名健走队员参加活动。郓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等领导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郓城县副县长张俊阁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他表示,2020年郓城县在全国第五届万步有约竞赛活动中取得了山东综合第一名的好成绩,2021年将继续开展以“红色引领、健康郓城”为主题的“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精英赛活动,推广科学文明健身方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打开健康郓城新局面。

活动现场

签名留念

  “这次活动可以很好地磨炼我们的意志,走出了健康和自信。希望可以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也让我们可以为郓城作出一份贡献。”南湖健走队参赛队员说。

  据了解,2021年全国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精英赛郓城赛区由郓城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团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办,县卫生健康局、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旨在帮助广大群众养成“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良好习惯,引导全县人民树立大健康理念,充分展现郓城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