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郓城唐庙镇全力开展河道清淤疏浚整治工作

2021-05-11 17:2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守威 田灌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守威 通讯员 田灌青 郓城报道

  近日,郓城县唐庙镇赵王河道内机械轰鸣,大型挖掘机正在进行河道清淤疏浚工作,并对两岸河堤进行平整压实加固。

施工现场

  “我们此次清淤工程对河道内堆积的淤泥进行彻底清除,同时加固两岸的河堤,确保河道畅通,有利于提高农村水质,加强河道的蓄水能力,充分发挥农村河道灌溉、排涝功能,为夏季灌溉做好准备,同时为下步汛期防洪排涝工作打好基础。”唐庙镇镇长徐福友说。

  “这条老河道,是咱老百姓的灌溉源,一年四季的庄稼都靠它来灌溉,镇上干部想到咱心里去了,清河道,固河堤,这才是实实在在的事。”唐庙村民站在路旁看着清理过的河道,高兴地说。

  唐庙镇坚持围绕人民群众的所期待的事情,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群众的生产条件和居住环境将得到明显改善。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