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 凝聚力量 郓城县人民医院举办“护士节”趣味运动会

2021-05-13 07:3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守威 侯晓伟 郭学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守威 通讯员 侯晓伟 郭学坤 郓城报道

  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9日上午,郓城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庆“5.12护士节”趣味运动会,院内科系统、外科系统、门诊医技、行政后勤共4支代表队和会务组共计近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夹球跑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团队竞赛为主,科室主任带头参加,分为趣味拔河、夹球跑、三人四足等3个竞赛项目,集运动性、竞技性、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分享运动带来的欢乐与健康,共同展示“郓医人”团结奋进、永葆青春、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拔河比赛

  “院党委一直倡导‘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理念,鼓励干部职工参加积极、健康、文明的文体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医院文化氛围。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欢庆‘5.12护士节’之际,心系家国情怀,肩扛责任使命,把运动会上激发出的热情、激情和豪情,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推动区域医疗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郓城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樊金蓉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