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玉皇庙镇:心系群众 为民服务

2021-05-14 17:25: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超越 郓城报道

  郓城县玉皇庙镇一直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贯穿始终,聚焦群众危难愁盼问题,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真正实现与群众交流沟通“零距离”,构建和谐的干群关系,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近日,玉皇庙镇各行政村和各部门集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在玉皇庙镇,各村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手拿铁锹、扫帚,在每个村庄的主要干道上开展了清扫街道的义务劳动,并结合“拆危清残”专项行动,走访、排查具有安全隐患的无人危房、残垣断壁,强力推进危旧房屋和残垣断壁的清理整治工作。

活动现场

  “非常感谢你们,我父亲嘱托我一定要将这面锦旗送到您们手中。”据了解,5月11日下午,六十多岁的贾庆龙来到便民服务中心,说要办理营业执照,玉皇庙镇行政审批窗口的工作人员看到他身体行动不便,走路一瘸一拐,业务工作人员李志利尽心尽力,不仅开车将没带身份证来办理业务的贾庆龙带到家中取身份证,还利用工作之余把办理好的营业执照送到贾庆龙的家里。

李志利工作现场(左一)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体现了玉皇庙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生动实践,更是“学党史、办实事”具体体现,让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从而真正做到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践行为民宗旨。

  玉皇庙镇党委书记房灵锋在全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议上强调,学习是手段、实践是关键。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淬炼知行合一的实干精神,牢牢把握自己的职责使命,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谋划推动各项工作,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献爱心,以更加和谐的干群关系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