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教体局举行“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1-08-29 09:38: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为增进教体部门与社会之间的联系,展示良好的单位形象,8月27日,郓城县教体局举行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生家长代表、群众代表对全县教育教学和体育工作进行观摩评议。

观摩现场

  代表们先后深入到县东关小学,县体育场、体育馆等地,听取了学校教育教学和全民体育运动开展情况的介绍,实地参观了校容校貌、教学成果展示、备课作业展览等。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县教体局有关人员介绍了全县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对群众代表关心关注的问题积极解答,倾听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做了反馈。代表们还围绕学校建设、课后延时、校园文化、教育教学、德育教育等深入讨论交流。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充分展示了全县教育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搭建起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了彼此了解与互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