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好“开学岗” 郓城交警为学生撑起“安全伞”

2021-08-30 19:1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李秀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李秀春 郓城报道

  8月30日,郓城县迎来大面积降雨天气,路面湿滑,正恰逢全县各中小学已全部开学,进入真正意义上的“开学模式”,各学校门前及周边道路交通流量将有明显增加,导致学校附近一些路段交通拥堵,郓城县交警大队提前部署,精心安排,积极行动,安排警力在各个中学、小学、前设置护学岗,为广大学生开学路上撑起了“安全伞”。

开启“护学模式”

  各中队全员冒雨执勤在岗,对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及学校路段实施严格管理,及时对车流、人流予以疏导指挥,对接送孩子的家长车辆进行合理安排停放,严格要求,切实保障不发生交通拥堵状况,劝导每个参与交通者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建议广大驾驶人尽量错峰出行,上下学时段尽量躲避学校门前道路,接送孩子车辆应听从现场民警指挥,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