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委书记姜凌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2021-08-31 17:3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8月30日,郓城县委书记姜凌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县委副书记何元,县委常委伊超杰、李璐璐、魏宏峰、苏怀光、周广峰、张栋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广岱、县政协主席王秀忠及各位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项巡察督导情况、关于做好省农科院第一批挂职人员期满返回和第二批挂职人员入岗挂职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了全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并观看了换届警示教育片和市委组织部“十严禁”换届纪律宣传片。

会议现场

  姜凌刚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谋划、统筹协调,通过多种方式较好完成了规定动作,并创新活动载体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各级各部门要在“学党史”上再深化,在“悟思想”上再强化,在“办实事”上再细化,在“开新局”上再实化,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对标“六干、六落实”,持续用力抓运行、抓调整、抓招商、抓消费、抓要素、抓考核,带动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铆足劲、抓落实,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姜凌刚要求,要抢抓省农科院第二批挂职人员来郓机遇,加快科技兴农、助农步伐,奋力破解农业发展面临的难题。要全力做好工作交接中有关部门和企业的协调工作,全力为各位专家提供顺心安心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要运用和发挥好各位专家的技术特长和智力优势,加快“一园十产N区”建设步伐,制定针对全县农业农村系统的培训计划,争取加快打造一批我们自己“永不撤走的工作队”,让科技支撑型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在郓城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姜凌刚强调,县乡领导班子换届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加强县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长远建设的重要契机,是实现郓城更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要保证。各级各部门要当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认真把握换届工作要求。要当公道正派的表率,带头遵守“十严禁”等纪律规定,始终站在为郓城长远发展的角度,选配推荐干部。要当严守纪律的表率,严格依法依规推进,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持续深化“两个不要低估、两个不要高估”思想认识,确保权力始终在正确轨道上运行。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