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政府召开智慧交通建设项目洽谈会

2021-08-31 17:3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7月5日,郓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率队到杭州招商引资与普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交高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郓城智慧交通建设项目框架合作协议。双方经过一个多月的积极协调推进,8月30日,在郓城县政府召开了郓城智慧交通投资人洽谈会,标志着郓城县智慧交通建设项目即将启动。

浅谈会现场

  会上,北京中交高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阎琳介绍了智慧城市项目建设内容、规模、周期及其功能模块、工程技术方案、投资估算等方面内容。与会领导进行多方面研讨,并提出相应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智慧城市建设项目是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协助推进交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以整合路内外停车资源,实现停车信息查询、车位预定、无感支付、停车充电“一张网”等功能,推进智慧静态交通信息互联互通,实现智慧交管、智慧停车、智慧城管等,全力打造公众出行服务惠民工程。

  谷永强指出,目前郓城县在全市车流人流比较大,希望借助贵公司平台,科学解决郓城交通现存的系列困点、难点问题。要求建设单位和各相关部门结合实际,积极整合有力资源,协同推进项目如期高质量高标准建设,为郓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供强劲的智慧交通动力。

  普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肖冉、中国农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涛、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静态交通业务部副总经理吴小中,杭州道富今登科技有限公司第三事业部副总经理吴坚、市场总监金文海,郓城县政府副县长厉超,县政协副主席、规划服务中心主任曹运国,交通、公路、交警、执法、住建主要领导参加了洽谈会,按照县政府工作要求,该项目由县公路局牵头推进。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