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教体局开展开学第一课检查工作

2021-08-31 17:4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为着力抓好新学期教育工作,保证教学质量,8月30日,郓城县教体局深入课堂检查教学秩序,对新学期疫情防控、教学准备、教师到岗、学生到校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督导检查。

深入学校,对开学第一天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县教体局全部人员深入学校,对开学第一天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其中,重点检查了师生到课、上课和教学设施设备运行以及教学保障情况。除此之外,各学校也成立了自查小组,由学校领导亲自带队,到各年级教学现场对本单位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课堂现场

  检查结束后,学校组织召开教学巡查反馈会,各检查小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从首日教学工作整体运行情况看,新生开学第一天全校教学运行秩序井然,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切实做到了防疫教学“两不误”,开学上课平稳运行。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各学校开学第一课教学工作秩序良好,授课教师教学资料齐全,备课充分,学生按时返校上课、学习积极性高,师生互动热烈,课堂气氛活跃,开启了本学期教育教学良好开端。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