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科院“三个突破”第二批挂职人员郓城对接会议召开

2021-09-02 10:5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8月31日,省农科院“三个突破”第二批挂职人员郓城对接会议召开。省农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无,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萌,“三个突破”办公室副主任刘洁,“三个突破”郓城指挥部指挥长张文君及指挥部全体成员,省农科院21名挂职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郓城县委书记姜凌刚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主持会议,县有关领导王广岱、王秀忠、何元、孙兆同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姜凌刚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郓城发展的省农科院各位领导、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指出,乡村的全面振兴离不开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省农科院在前期扎实工作的基础上,又再次选派115名精兵强将,仅国家级、省级产业体系和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就有33名,并且省农科院又专门在郓城成立指挥部,21名专家全年脱产在乡镇挂职,特别是针对郓城县发展实际,11名专家分别担任小麦、玉米、食用菌等11个产业链的“链长”,把郓城县作为打造科技引领型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主战场,充分体现了省农科院对郓城的关心厚爱和鼎力支持。

  姜凌刚表示,郓城县将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机遇,成立“三个突破”对接指挥部,尽最大努力对接好、保障好、服务好省农科院各位领导和专家,在项目、土地、资金等方面全力向创建示范点倾斜,努力为各位专家创造顺心安心的工作、生活环境。同时,恳请省农科院各位领导继续关心支持郓城,多来郓城检查指导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谷永强强调,各乡镇街道和县直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搞好对接,认真作好结合文章,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生活上提供便利条件,在工作上全力支持配合,确保挂职同志顺利开展工作。希望各位挂职领导和专家充分发挥技术、信息等资源优势,多出谋划策、多开展课题研究、多提供技术帮助,加快农业先进技术和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帮助我们打造乡村振兴科技引领型齐鲁样板示范区。

与会人员

  在会上,贾无介绍了农科院“三个突破”战略行动的背景意义、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何元宣读了表彰决定。李萌介绍了第二批挂职人员情况。“三个突破”挂职专家代表张宏宝作了发言。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