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卫健局开展机关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2021-09-02 11:2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8月31日,郓城县卫健局召开机关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议,郓城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彦作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县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郭广占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在会上,郓城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卫健局纪检组组长王立军宣读了《郓城县卫健局机关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整顿实施办法》。《实施办法》要求结合机关科室和岗位特点,针对干部职工中存在的工作不主动、学习不自觉、作风不扎实等不良风气,认真开展纪律作风整顿,重点解决政令不通、执行不力,推诿扯皮、不担当,“精气神”不足,干部作风不实,不遵守规章制度等5类10个问题。整顿工作从2021年9月1日开始,9月底结束,分学习教育、自查自纠,问题整改、抓好落实,检查验收、总结提高三个阶段实施。局党组副书记、县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郭广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素婷,局党组成员刘月代表局班子成员分别上台做表态发言。

  王彦在讲话中指出,局机关干部职工一定要正视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思想滑坡、责任心不强、大局意识不够、组织纪律观念淡漠等突出问题,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科室为单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明确责任,精心组织,扎实整改,扎实推进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整顿过程中纪检组强化督查,确保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王彦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在纪律作风整顿的基础上,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规范机关管理。强化理论学习,不断解放思想,着力创建学习创新型机关;强化制度建设,严格照章办事,着力创建服务规范型机关;强化依法行政,提高工作效能,着力创建公正务实型机关;强化工作管理,严明组织纪律,着力创建高效廉洁型机关;强化大局意识,弘扬团队精神,着力创建团结和谐型机关,奋力打造一支“四实”“四敢”的务实创新干部队伍,为全县卫健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初审编辑:梁永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