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张营镇举办政府开放日 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2021-09-02 11:2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原来平常政府都是这样为我们办事的。”“张营街道特别建立了‘小微权力’和‘胡同总理’,这些工作开展得太细致了!” 8月30日,在郓城县张营街道组织开展的政府开放日活动中,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支部书记、企业代表以及群众代表“零距离”了解了街道办公运行情况,纷纷对科学化、精细化、标准化的街道办公工作提出赞扬。

代表们参观办公场所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张营行政审批服务窗口、便民服务中心、及时雨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办公场所,听取现场情况介绍,并重点讲解了近期反电信诈骗工作的推进方式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街道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围绕人居环境改善、提升等村民关注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面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的举办,搭建了街道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提升了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推进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群众代表李鑫说,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对政府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咱们街道管理各项工作都积极贴近民生、服务民生,工作开展的精细化、标准化程度高,我要给街道工作人员的工作点个赞!”

初审编辑:梁永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