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城乡规划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1-09-06 17:5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为扎实做好规划服务政务公开工作,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近日,郓城县城乡规划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深入到安信天然气、博物馆、南湖名门、紫熙创城等地,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参观等形式,详细了解全县规划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深入一线现场参观

  座谈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县城乡规划服务中心主任曹运国介绍了规划服务中心重点工作、发展思路及今后工作打算,听取了各方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进一步摸底调查,广泛征求意见,更好地倾听民意、增强互动、编制科学合理的规划。

座谈会现场

  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让大家对郓城县城乡规划服务中心的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搭建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了彼此理解与互信,对于建设阳光、透明、开放的服务型政府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梁永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