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召开创城第五网格工作推进会

2021-09-06 17:52: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9月4号,郓城县创城第五网格组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郓城县副县长韩阳、徐龙杰,县住建局、中医院、高级中学等十八家相关单位及第五网格内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学习了创城经验宣传片,县住建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十八家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和当前重点工作。

  韩阳在讲话中强调,要克服突击式思想,坚定决战决胜、三年创成的信心和决心,持续不断在抓重点、攻弱点、破难点上下功夫,以更高的水准、更完备的措施,争取更大的成效。

与会人员

  要突出工作重点,提升创城标准,全面掌握测评指标体系要求,认清各自职责,找准短板弱项,解决突出问题,努力构建县城精心建设、精细管理和精致服务的体制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创城保障,县住建局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强化督查问责,压紧压实责任;各责任单位要担负起各自职责,动员全民参与,推进创城工作提质增效、晋位争先。

  徐龙杰对各项任务进行了分解。要求各责任单位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的常态化创建格局;落实攻坚举措,对标对表创建标准,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力和创建水平,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达标;加大宣传力度,凝聚起党员干部、市民群众、社会各界“共建、共创、共管、共享”的强大合力,形成良好的创建氛围,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富强、美丽、和谐新郓城做出应有贡献。

  县住建局负责人对各责任单位创城任务和迎接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初审编辑:梁永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