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洁有序迎“双节”|郓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倾力打造“严管街”

2021-09-09 15:1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为推进打造城市综合管理严管街道,助力全县“创城”工作开展,9月7日,郓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城区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着力解决整治“脏、乱、差”问题,注重提标、提质、提效,强力巩固治理成果,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以整洁有序、清新靓丽的市容环境迎接中秋和国庆“双节”的来临。

执法现场

  上午8时许,郓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抽调六支查违中队,协助三支市容中队对金河路、胜利街、西溪路三条治理任务较重的街道进行集中攻坚治理,郓城县公安局城市管理警察大队积极协助。通过“地毯式”巡查治理与集中攻克重难点位相结合的治理方式,全面拉开了市容市貌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的序幕。

  据郓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治理行动严格按照“严管街”“十严禁、四整洁、三无、一落实”的标准开展,让“严管街”路段管理真正“严”起来,能看得见新变化,能称得上示范样板,并“以线带面”辐射扩大管理范围,逐步提升郓城县城区精细化、有序化管理水平。

  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坚持说服教育引导与执法处罚相结合的工作方法,对违反城市管理法律法规情节轻微的,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以教育整改为主;对拒不整改,情节严重的依法进行处罚。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