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举行焦化行业煤炭压减工作专家论证会

2021-09-09 19:3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近日,郓城县举行焦化行业煤炭压减工作专家论证会。山东元森冶金低碳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甄玉科,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工、高级工程师韩梅,山东省焦化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高级工程师齐婳等行业专家应邀出席会议。郓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怀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守江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山东洪达化工有限公司、菏泽富海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就目前现有煤炭和焦炭产量指标以及企业发展现状做了汇报。与会专家本着最大限度保护焦炉炉体,就限产方式和对应最低用煤量进行了认真讨论,初步形成了论证意见。

  谷永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压实责任,聚焦重点企业,积极稳妥推进焦化行业煤炭压减工作,确保焦化行业煤炭压减平稳有序进行。要明确主体责任,加强配合协调,强化工作措施,全力解决压减遇到的问题,坚决打好焦化行业煤炭压减工作这场硬仗。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