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郓城县纪委监委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12 18:27: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氛围,深入推进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9月9日,郓城县纪委监委联合县交警大队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金河路和义和路交叉路口向过往群众发放《拒绝驾乘“三小车辆” 争做守法文明公民倡议书》和《“佩戴头盔 文明出行”倡议书》,纠正个别市民不文明交通行为,同时向他们着重宣传了“三小车辆”的危害、整治内容及骑行时佩戴头盔的方式方法,并配合交警同志向群众发放“爱心头盔”,倡导大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行为条例,传递“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

  通过此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旨在加强交通安全宣传,牢固树立文明出行理念,让更多的人成为文明的践行者、倡导者、传播者,把文明融入生活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