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定兵工作会议

2021-09-12 18:27: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兵员征集质量,确保定兵工作规范有序进行,9月10日,郓城县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定兵工作会议。菏泽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宏,县人武部部长艾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奎益,县政协副主席符中太及县征兵办公室、应征青年家长和接兵部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宣读了廉洁征兵政策,宣布了提前预定新兵和优先确定入伍对象名单,并通过审批定兵辅助决策系统对优先和提前定兵人员完成定兵操作,确保了定兵工作在阳光下运行,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艾博介绍了2021年度秋季征兵工作基本情况和定兵原则。他强调,根据《征兵工作条例》《山东省定兵工作规范》等规定,定兵要严格落实“一个必须,七个优先”的要求,把握好定兵条件标准,加大量化考评力度,推动征兵定兵工作提质增效。

  据了解,今年郓城县下半年兵员征集任务170名。经过体检和政治考核,今年秋季共有双合格青年 193 名,其中35名为预定新兵人员,18名优先确定入伍对象和随机产生的 117名入伍对象由电脑派号确定入伍去向。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