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郓城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宣传活动

2021-09-12 18:27: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为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力打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以及提高网格片区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9月10日下午,郓城县人民医院创城办公室联合爱卫会办公室、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宣传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郓城县人民医院的工作人员耐心仔细地给网格片区居民、商铺经营者讲解问卷内容,及时向居民宣传创城知识及其重要性,并认真倾听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对创城工作的疑惑,让居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了更多的认同和支持。

  同时,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遵守“三小车辆”治理相关规定,在限行区域内不驾驶、不乘坐“三小车辆”。

  沿途,工作人员还对网格片区的卫生和小广告进行了及时清理。此次宣传活动,共填写问卷50余份,得到了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网格片区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更好地调动居民群众参与创城的积极性,让居民群众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为美丽郓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