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城区“三小车辆”治理暨单位家属院内“三小车辆”禁停约谈会议召开

2021-09-13 15:4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持续推动城区“三小车辆”治理走向深入,9月9日,郓城县城区“三小车辆”治理暨17家县直单位家属院内“三小车辆”禁停情况约谈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宏峰,副县长徐龙杰及各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下发了《关于城区“三小车辆”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八)》,并介绍了近期各县直单位家属院“三小车辆”禁停情况,对个别单位行动迟缓、措施不力、落实不到位、仍停有“三小车辆”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徐龙杰就各单位家属院目前存在的“三小车辆”治理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切实的行动建议。同时督促各部门要不定期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三小车辆”治理顺利进行。

  魏宏峰强调,各被巡查单位要根据通报结果统筹兼顾,抓紧落实,将禁停工作做实、做透,扎实推进 “三小车辆”治理工作有序进行。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