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残疾人联合会:让残障人士拥抱“阳光”全面发展

2021-09-13 15:47: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为做好残疾人基本服务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近日,郓城县开展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培训。据了解,此次培训的主要是学习应用持证残疾人状况调查系统,全面提升工作人员对持证残疾人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的认识和掌握。通过信息采集录入工作,可以了解残疾人的需求,从而为其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培训会现场

  为帮助残疾人创业就业,郓城县残联积极搭建知识技能学习提升平台,在县广强残疾人创业孵化中心举办了2021年残疾人电商技能提升培训班,邀请讲师为残疾人电商从业者上了一堂电商技能实操课,让他们系统掌握了淘小铺网店的注册、运营、网络营销等基本电子商务技能,从而达到了以培训促创业、创业促就业、就业促增收的效果。

参会人员

  此次培训旨在一以贯之做好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落实数据检查常态化,推进服务精细化,助推残联改革纵深发展,不断满足残疾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促进残疾人民生保障和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