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廉洁防线 郓城邮政开展员工家访活动

2021-09-16 17:0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付洪强 杨福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付洪强 通讯员 杨福军 郓城报道

  “我一定会做好‘贤内助’及‘廉内助’,为郓城邮政干部职工的履职尽责当好坚强后盾。”近日,郓城邮政党支部副书记黄贤锋家访活动时,一名支局经理的家属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和看法。

  为进一步提升“郓城邮政 信义邮政 勤实邮政 幸福邮政”的品牌形象,郓城邮政以关爱员工为出发点,以全面落实清廉家访作为切入点,探索对员工“八小时以外”的监督新式,促进家风建设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开展了“倾听家属心声 共筑廉洁防线”员工家访活动。

  活动中,黄贤锋同员工家属进行沟通、交流,并向他们转达党委的关心和问候,衷心感谢他们对其家人在工作上的大力支持和生活上的悉心照顾。向家属介绍郓城邮政各项情况、发展前景以及其家人在工作中的表现,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想、所求、所盼。此次家访活动坚持做到暖心家访,严管厚爱有温度,围绕“送问候、询家况、听困难、提建议”四项内容,与员工家属深入交谈,深入了解员工的家庭、生活、思想状况和家风家教等情况,及时掌握员工工作及生活难题,主动为其排忧解难。同时,聚焦员工的“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及时了解掌握相关情况,争取得到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在与家属的亲切交谈中,家访小组引导、鼓励家属自觉当好“守门员”“监督员”“廉内助”,把好家庭“廉洁关”。

  通过员工家访活动,郓城邮政进一步深化了员工管理,建立起邮政、员工、员工家属“三位一体”的管理模式,加强了员工的互动交流,明确了员工行为管理规范,传递了关心关爱,在单位和家庭中全方位构筑起拒腐防变的坚固长堤,让家庭成为促廉助廉的阵地,为邮政业务的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刘涛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