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重点镇发展 郓城下放15项县级审批服务权限

2021-10-20 20:0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为进一步加快黄安镇和随官屯镇重点镇建设发展,近期,郓城县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及郓城县重点镇加快建设与发展意见,将15项县级审批服务权限(第二批)下放至随官屯镇、黄安镇实施。

  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按照“依法下放、权责一致、能放即放、重心下移、减少层级”的原则,持续推进重点镇建设。2020年,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首批项目立项、用地、规划、公司设立等35个大项81个子项的行政许可事项一次性下放重点镇,同时,为确保重点镇对下放业务接得住、用得好,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确立了“六个一”的发展思路,打造出“三多三好三到位”的工作特色。

  郓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把“做实、做细、做精准”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重点镇发展所需,制定行之有效、可操作性强的举措,进一步强化向重点镇赋权事项范围,扎实推进重点镇建设与发展工作迈向新台阶。目前,黄安镇和随官屯镇审批运行机制健全、设施设备完善,审批更加高效、服务更加优质,真正方便了基层群众办事创业。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