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玉皇庙镇:“擂台比武”争先锋 实干担当助振兴

2022-09-22 15:0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村党组织书记的履职能力,不断激发村级干部干事创业新活力,提升担当作为水平,助力乡村振兴跑出郓城“加速度”,9月20日,郓城县玉皇庙镇组织开展第三季度村党组织“擂台比武”活动,38名村党组织书记同台打擂,晒工作、亮成绩,全方位交流展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实践成效。

  比赛现场

  本次“擂台比武”活动采取村党组织书记现场汇报、图片展示的方式进行。各村党组织书记围绕村集体经济发展主题,立足本村实际,实事求是亮家底,对照图片摆成绩,具体明确谈措施,“擂台比武”比出了思路,比出了精气神。

  让典型看得见、经验学得来。通过此次“擂台比武”活动,充分展现了基层党组织书记锐意进取、提振干事的精气神,也让基层党组织书记们正视到差距、感受到压力、认识到不足,营造了“互学互鉴、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这项活动为我们搭建了相互切磋交流的平台,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学习其他社区的先进经验,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大做强特色果蔬产业,持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稳就业保增收。”在现场参加“擂台比武”的一位村党组织书记说道。

  活动现场

  今年以来,玉皇庙镇通过抓实“擂台比武”活动,积极盘活村集体资源、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将“亮诺”“践诺”落到实处,营造了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全镇正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初审编辑:李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