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第一书记”帮电改 点亮村民新生活

2022-09-22 15: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冯站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冯站伟 郓城报道

  近日,郓城县玉皇庙镇祝桥村的电网改造工程趋于完工,合计新架设Ⅸ120电缆线4700米,Ⅸ35电缆线6500米,新立12米高电线杆26根。改造后的电网,供电能力将大大提高,村民从此用上放心电、稳定电,生活工作更舒心。

电网改造工程

  据了解,祝桥村安庄自然村原有供电线路已经使用30多年,线路老化严重,供电能力不足,供电不稳定,部分电线杆歪斜,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并制约产业发展。山东财金集团派驻祝桥村“第一书记”徐文明了解情况后,多次协调国家电网郓城供电公司,争取支持,进行了电网改造。

  作为山东财金集团派驻祝桥村“第一书记”,徐文明到任后,根据村里的实际情况,科学制定帮扶措施,一手抓党建、一手抓振兴,从新建优化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培育引导产业发展、捐赠抗疫物资、改善基础设施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积极帮扶,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李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