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庄集镇:开展“廉政为己,勤政为民”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3 17:1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王琰 李建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王琰 李建鑫 郓城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近日,郓城县杨庄集镇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开展“廉政为己,勤政为民”主题党日活动,杨庄集镇党委书记王广雷,党委副书记、镇长高青及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主题党日现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依次按照党费标准现场集中足额交纳党费,要让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成为党员的一种习惯;要加强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各村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

  会议强调,疫情面前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不讲条件,服从安排,带头参与志愿服务,冲在政策宣传、排查登记、疫情防控、隔离保障、秩序维护等第一线。同时,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党员交流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做活廉政教育,确保“廉政勤政”思想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李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