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税务:兜底服务,解纳税人“急难愁盼”

2022-09-23 18:3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吴凤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吴凤环 郓城报道

  “‘办成事’窗口专门解决在其他窗口很难办、办不了、不给办的事,是纳税服务‘兜底’一环。”近日,在国家税务总局郓城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成事”窗口,工作人员向前来办理涉税难题的纳税人解释道。

  随着“放管服”改革的持续深化和征管改革的深入推进,郓城县税务局以提升服务质效、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目标,打造“云税”纳税服务品牌,不断优化涉税事项办理流程,提升办税缴费体验。2022年1月,在办税服务厅设置“办成事”窗口,受理纳税人涉税诉求,及时解决纳税人办税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全面打通纳税服务难点、堵点、痛点,让纳税人能办事、好办事、办成事。

  “办成事”窗口设置以来,累计受理纳税人各类诉求136项,办结率100%,群众满意度100%。

初审编辑:李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