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启航新征程 郓城县金河中学举办第一期青年教师培训暨入职仪式

2022-09-26 11:3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祝令浩 曲会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超越 通讯员 祝令浩 曲会敏 郓城报道

  为不断提高教师自身素养,提升教师的专业能力,为孩子们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近期,郓城县金河中学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专业培训活动。9月24日上午,郓城县金河中学邀请郓城县英才学校教师李舒婷讲授了《行走在追梦路上》,郓城县金河中学所有年轻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开始,郓城县金河中学校长谭金辉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校为每位新老师精心准备了一本具有特殊意义的书——《我的教育理想》,并寄语新老师们努力提升自己的个人素养和专业水平,追求卓越,实现自己的教育理想。

  培训会上,李舒婷用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大量的实践例子,从备课、写教案、管理课堂、布置作业等方面对新教师进行了指导。她还引导新教师要提早制定新学期工作计划,工作中扎实常规管理,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教学特色。

  李舒婷结合自己的班级管理工作和新教师们进行分享交流。例如如何建立好课堂纪律,与学生们进行良好的沟通等,让新教师们可以结合自身的特点,进行学习利用,更好更快地与学生们交流,开展自己的课堂教学。

  各位新教师认真聆听、细致记录,努力汲取成长养分。大家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最后谭金辉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并给新教师提出了“四个要求”,要求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做好学生学习路上的引路人。

  心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培训时间虽短,但让老师们收获颇多。参加培训的老师纷纷表示愿意主动发展自我、展示自我,以一片教育热忱,温暖每一位孩子的心田,同时,积蓄力量,在教师的道路上遇见更加优秀的自己!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