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杨庄集镇:笃行不怠开新局 提升群众满意度

2022-09-29 17:1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李建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李建鑫 郓城报道

  近日,郓城县杨庄集镇召开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调度会议。杨庄集镇党委书记王广雷,党委副书记、镇长高青出席会议,杨庄集镇70余名党员干部参会。

推进会现场

  在会议上,详细分析了近期杨庄集镇群众满意度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从民意摸排、回应诉求、宣传发动等方面分析了辖区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面临的形势,就突出领域进行典型问题剖析,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与群众息息相关,是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的重要考量。抓群众满意度工作不可能一劳永逸,永远不能松懈。要明确‘怎么做’,坚持做到人员沉下去、情况摸上来、问题真解决,要把所有工作都做到极致,尽最大努力争取群众满意。”王广雷在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调度会议上对镇村干部反复叮嘱。

  下一步,杨庄集镇将笃行不怠,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坚持民意导向。精准为民办实事、抓住民生痛点,精准体现民之所需,着重解决群众身边的小事、急事、难事;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提升,及时汇总各类渠道收集的群众诉求,及时交办,定期调度,销号管理,确保整改成效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到;坚持群众导向。强化宣传引领,营造纵深立体的舆论氛围,提振广大人民群众对杨庄集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满意度。

初审编辑:李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