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在菏泽丨郓城房产服务中心:节日防控不放松,老旧小区改造不停歇

2022-10-04 22: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李效谨 李庆波 郓城报道

  国庆假日期间,郓城县房产服务中心统筹安排各物管小区在为广大业主营造缤纷靓丽、喜庆祥和节日气氛的同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此外,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也在持续进行中。

  节日氛围浓起来

  在国庆来临之际,各物管小区安排工作人员用国旗、大红灯笼、横幅等元素精心设计装扮小区,以最美的姿态和亮丽的盛装,营造小区喜迎国庆的气氛,激起业主的爱国情怀。

  疫情防控不松懈

  各物管小区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令要求,积极配合防疫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小区消杀、门岗登记、测量体温、宣传防疫知识……牢牢守住小区防疫的“最后一公里”。

  防洪防汛无死角

  国庆期间,郓城辖区迎来持续性降水,县房产服务中心要求各物业企业要时刻保持警惕,对小区楼顶排水沟、窨井、配电房、下水管道、小区泵房等重要区域和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隐患排查,并预置各类防汛物资,全力确保小区业主安全。

  老旧小区改造不停歇

  国庆期间,县房产服务中心分管领导一线检查老旧小区改造进度,现场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将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打造成为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放心工程、标杆工程。

初审编辑:李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