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工商联召开全县乡镇、街道商会注册登记工作会议

2022-10-12 18: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永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永琪 郓城报道

  为加快推进郓城县乡镇街道商会注册登记工作,提升工商联所属商会规范化建设水平。近日,郓城县召开全县乡镇、街道商会注册登记工作会议。会议由郓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金亮主持,郓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甘云建出席会议并讲话,郓城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刘汉升出席会议,郓城县民政局、郓城县行政审批局有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副书记、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乡镇街道商会登记注册工作进行专项部署安排。刘汉升传达学习了《郓城县关于推动乡镇、街道商会注册登记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从乡镇街道商会建设的重要意义、工作任务、实施步骤、工作要求四个方面,针对镇街商会注册登记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还邀请县行政审批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镇街商会注册登记流程、注册登记所需各项材料进行了业务培训;县民政局有关负责人针对镇街商会注册登记重要性、商会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甘云建在讲话中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基层商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做好基层商会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镇街商会注册登记工作,营造商会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要规范商会建设,准确把握镇街商会注册登记的重点环节和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完成登记任务,从而引领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