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郓城分校开展“致敬英雄 砥砺前行”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2023-03-31 10:3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胡殿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胡殿武 郓城报道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遗志,3月30日,郓城分校组织部分骨干教师前往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开展“致敬英雄 砥砺前行”红色教育实践活动,追寻革命英雄足迹,重温烽火岁月中的红色记忆。

  在实践活动中,教师们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观看影像资料和历史文物,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大无畏的英雄气概,身临其境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革命胜利的光辉而曲折的历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沧桑的先烈遗物、一个个鲜活的革命事例,铭刻着革命先辈为创建新中国浴血奋战的丰功伟绩,给老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主题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起点,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立足本职,继续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使命,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初审编辑:李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