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杨庄集镇召开2023年度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2023-05-25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王杰

  大众网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王杰 郓城报道

  为全面加强民兵组织建设,提升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25日,郓城县杨庄集镇召开2023年度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艾博,军事科参谋张振强、政工科张海盟、保障科李振朝到场指导工作,杨庄集镇党委书记、人民武装部政治教导员王广雷,人民武装部部长王杰参会。

  “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脚踏着祖国的大地……”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杨庄集镇全体基干民兵穿着统一军装,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整齐划一,接受点验。

  大会宣读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全体基干民兵进行宣誓,基干民兵代表发言,宣读表彰通报,总结2023年度民兵组织整顿工作并对训练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杨庄集镇民兵工作要紧紧围绕军事斗争准备的要求,紧扣时代脉搏,深化调整改革,抓重点、抓落实、抓效果。以提高整体素质为中心,增强民兵队伍遂行能力为重点,在经济建设、抢险救灾、维护治安等方面要充分发挥生力军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作战能力。

初审编辑:李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