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与郓城县玉皇庙镇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2024-04-06 21:24: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于美跃

  大众网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于美跃 郓城报道

  4月5日,山东女子学院与郓城县玉皇庙镇校地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玉皇庙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山东女子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厚忠,玉皇庙镇党委书记刘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敏及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玉皇庙镇党委书记刘钊首先介绍了玉皇庙镇乡村振兴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并指出要充分发挥镇域农业资源优势和特色林果种植优势,积极搭建更大的交流平台,主动探索更优的合作项目,聚力提供更好的保障服务,为双方开展深层次合作交流创造更好条件,推动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山东女子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厚忠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专业优势,并指出将以这次签约为契机,推动双方在乡村组织建设、乡村文旅产业、农产品品牌提升、文化资源挖掘整理、乡村教育建设、乡村人才培养等重点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努力实现校地合作、产学共赢。

  双方共同签署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还就支部共建、产教融合、校地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进一步的深入合作达成了共识。

初审编辑:李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