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玉皇庙镇中心小学开展“缅怀先烈士、共铸中华魂”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7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化对红色基因的理解与传承,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学生爱国情怀,近日,郓城县玉皇庙镇中心小学党员教师和全体少先队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玉皇庙镇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士、共铸中华魂”清明祭扫活动。

  队员们有序行进至烈士陵园,面向烈士纪念碑肃穆以待。誓言有声,青山为证;英雄千古,浩气长存。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队员们唱国歌、敬献鲜花、低头默哀,以表达对先烈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思念。

  随后,对越自卫反击战退伍老兵卜庆山同志讲述亲身经历的抗战故事和那段峥嵘岁月史,告诫孩子们要努力学习,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要永远继承先烈们的遗志,踏着先烈们的足迹,阔步迈向光辉灿烂的明天。

初审编辑:李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