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显行业“新质生产力” 菏泽欧赛涂料科技获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4-04-07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吕斌

  大众网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吕斌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欧赛涂料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专家的专业评审,取得了由省科技厅、财政厅、税务局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志着公司在知识产权创造、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组织管理水平、智能创新建设等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高度肯定与认可。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对企业拥有的知识产权、研发投入、研发团队建设等综合能力进行全方位的权重考评,是对企业在科技综合实力方面最权威的评价。为规范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提升研发能力,欧赛涂料建立了一套完善的研发制度管理体系,制定了《研发项目管理制度》、《研发经费管理制度》、《研发部管理制度》、《科技成果转化奖励制度》等完备的研究开发组织管理制度,形成了研发投入核算体系,编制了研发费用辅助账;另一方面,搭建了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形成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管理的系统机制。为加强公司的人才储备,建立了科技人员培养进修机制,定期开展职工技能培训,并实施了外部人才引进与培养制度,形成了规范化的人才绩效评价奖励制度。

  科技创新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也是决定新质生产力发展规模和层次的关键力量。菏泽欧赛涂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各类环保涂料的生产、研发、销售和涂装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技术创新型企业。近年来,公司持续加大现代化生产工艺和创新产品研发的投入,一直致力于“科技、环保、健康”涂料的研发,新产品涵盖水性建筑涂料、水性工业涂料等4大类50多个品种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目前企业已获得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开展完成成果转化16项,成功转化出外墙漆、外墙底漆和发光漆等高新技术产品。通过应用专利技术,提高了公司外墙漆的防火等级,降低了干燥时间,外墙底漆也在耐擦洗性和干燥时间等指标上达到同类产品中的先进水平。公司的新产品与全国各地多家企业签订了销售合同,为公司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同时,也获得了行业内的一致认可。

初审编辑:李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