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黄安镇季垓小学开展“红心向党颂党恩”歌咏比赛

2024-04-08 14:0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季林静

  大众网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季林静 郓城报道

  为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4月8日,郓城县黄安镇季垓小学组织开展“红心向党颂党恩”歌咏比赛活动,激励和引导全校少先队员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坚定理想信念。

  各班精心选取了歌颂党、歌颂祖国的优秀歌曲,以合唱的形式共同表达自己“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

  在歌咏比赛现场,场地内气氛热烈。《童心向党》《红星闪闪》《歌唱祖国》《爱我中华》《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和《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唱出了学生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校少先队员对党、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美好的祝愿。

  经过学校各评委的打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学校领导并为获奖者颁奖。

  通过练歌、赛歌,学生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学校掀起了传唱爱国歌曲的热潮,不仅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爱国意识,营造了颂党爱国的浓厚氛围,还激发了全体师生心向党、跟党走的信念,为推进文明校园建设。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