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南城中学荣获“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称号

2024-04-09 14:1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桑希鹏

  大众网记者 桑希鹏 通讯员 孙庆忠 郓城报道

  4月8日,“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郓城县南城初级中学举行。郓城县司法局副局长田瑞华,县教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士栋及南城中学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授牌仪式上,田瑞华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向南城中学授牌。李士栋在发言中对南城中学法治教育成果表示肯定,要求南城中学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充分发挥法治教育基地优势,引导学生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护法,为建设法治中国奠定坚实基础。

  近年来,南城中学不断加强法治教育基地建设,先后建成学校法治广场、禁毒教育基地、交通安全宣讲室、e法庭、法律大讲堂等法治教育阵地,初步形成“一体两翼六进”的法治教育模式。法治教育经验先后被《民主与法制报》《中国教育报》等媒体报道,模拟法庭审判在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频道》播出,2019年在山东省齐鲁法治文化建设经验交流会上作典型发言。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