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乡村戏曲节暨“百团千场”戏曲巡演惠民活动走进李集镇西韩村

2024-04-09 14:1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为深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打造“菏泽有戏”“郓城有戏”文化活动品牌,近日,菏泽乡村戏曲节暨2024年“百团千场”郓城县戏曲巡回演出活动走进李集镇西韩村。

  本次巡演活动剧目丰富,演出现场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表演者以细腻饱满的唱功、惟妙惟肖的表演技术为群众带来一场听觉和视觉的双重盛宴,将一个个戏曲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戏曲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丰富的历史文化与地域特色,不仅是艺术的展现,更是文化的传承。此次巡回演出活动,让戏迷们过足戏瘾,让戏曲文化更加贴近百姓,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正做到把戏曲文化资源送到了群众身边,增强了群众幸福感。

  据了解,李集镇将持续致力于将戏曲文化带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了解戏曲、爱上戏曲,共同守护这项宝贵的文化遗产,为打造“菏泽有戏”“郓城有戏”文化活动品牌贡献李集力量。

初审编辑:李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