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黄安镇梁庄小学开展反恐防暴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2024-04-09 14:1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任园园

  大众网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任园园 郓城报道

  为了有效防范校内发生暴力事件,加强全体师生面对突发恐怖事件的防范意识,提升学校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逃生能力,近日,郓城县黄安镇梁庄小学开展反恐防暴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从模拟一名“歹徒”试图闯入校园的情景开始,学校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随后安保人员和应急小组迅速出动,使用防暴器械与“歹徒”进行搏斗,并最终将其制服。

  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积极配合。通过演习进一步加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教职工处理突发性恐怖暴力事件的紧急应变能力,检验学校安全防范工作的实效性,有效推动学校反恐防暴工作的扎实开展。

  下一步,郓城县黄安镇梁庄小学将一如既往保持高度警惕,细化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