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利民小学召开红色校园建设推进会

2024-04-10 16:0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卢浩 李庆征

  大众网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卢浩 李庆征 郓城报道

  为激发学校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强化学校文化引领作用,近日,郓城县利民小学召开红色校园建设推进会。

  自建校以来,郓城县利民小学一直秉承传承红色基因,遵循具有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的治校理念,以红色党建建设为重点,以名师研究室为引领,以“推进素质教育 打造红色校园”为主线,广泛开展“青春告白祖国”“红歌颂党恩”等系列活动,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同唱国歌队歌等活动,让红色教育入脑入心。

  郓城县利民小学积极探索红色文化路径,努力打造以“红色记忆、红色引领、红星律动、红星灿烂”为主题的校园文化,形成了“以红为景,打造红色校园;以红为纲,开设红色课程;以红为魂,育红色新人”为主要内容的校园文化建设,让红色文化成为铸魂育人的精神动力,为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文化自信筑基。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