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品好郓• 电商风采丨郓城煌韵民族乐器制造有限公司:绘水浒之精髓 纳牡丹之灵气 展古筝之神韵

2024-04-13 2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编者按:

  线上郓城,一品好运。“e 品好郓”作为全市首个电商公用品牌,现已分四批为72家企业授权,涵盖农业、工业、非遗、手造等行业190余种产品。在全县上下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暨“巩固提升年”会议精神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助力乡村振兴,郓城县商务局联合大众网推出《e品好郓• 电商风采》专栏,全方位推介郓城优品,打造“电商+N”的宣传阵地,助推电商产业迭代升级。

  大众网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郓城煌韵民族乐器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郓城县双桥镇,公司于2018年5月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5500万元,占地8000平方米,采用国内外先进的技术设备,专业生产高、中、低档古筝,并设置了专业的直播间,通过电商、直播平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方式进行销售。目前,郓城煌韵民族乐器制造有限公司每年可生产高、中、低档古筝10000台套,实现年产值7500万元。

初审编辑:李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