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东关小学举办六年级研学旅行活动

2024-04-15 15:4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侯秋君

  大众网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侯秋君 菏泽报道

  为加强国防教育,树立国防观念,近日,郓城县东关小学举办六年级研学旅行活动。

  活动中,师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及菏泽市科技馆。第一站,同学们怀着崇敬与敬仰的心情踏进了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的大门,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的精神,了解到革命历史的伟大意义,激发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在菏泽市科技馆,同学们见到了只在电视上看到过的坦克、战斗机、空间站、航空母舰,震撼于祖国强大的国防军事力量,萌生出保家卫国的信念。

  本次研学活动,让学生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培养了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感和矢志报国的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少年强,则国强,今后一定发愤图强,继承先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