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QQ截图20140707200156.jpg
有图有真相,14幅图告诉你我们的价值观。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未标题-2.jpg
坚持正风肃纪,治理“庸懒散、奢私贪、蛮横...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综述:中能遭遇点球终止三连胜 海牛迎客场首胜
2014-07-28 09:03: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庄成
而回到主场作战的成都天诚在先入一球后,惨遭青岛海牛逆转,铁帅李章洙仍然无缘首胜。沈阳中泽2-0北京理工  上轮比赛均告负的中泽与北理工周末展开较量,90分钟过后,沈阳队完胜对手,收获近6轮的首场胜利,保级形势稍有缓解。

  

  上周末,中甲第16轮全面开战。在7月26日进行的6场比赛中,北京八喜客场与延边握手言和,联赛开赛以来16轮保持不败。而新疆队也在主场与前来入挑战的青岛中能战成平局。石家庄永昌客场力擒深圳红钻,稳居积分榜次席。升班马河北中基主场逆转战胜广东日之泉;沈阳中泽主场完胜北理工,河北、沈阳两队均斩获6轮首胜;而武汉卓尔客场击败天津松江后,凭添了球队冲超的信心。在7月27日举行的最后两场比赛中,湖南湘涛主场与重庆力帆互交白卷,终止了领头羊7连胜步伐。而回到主场作战的成都天诚在先入一球后,惨遭青岛海牛逆转,铁帅李章洙仍然无缘首胜。联赛16轮过后,青岛海牛与青岛中能分别以25分和24分排名联赛第六和第七位。

  新疆达板城纳欢1-1青岛中能

  新疆、青岛中能本场比赛都未能延续此前连胜的步伐,各取1分,意味着本赛季双方两个回合都打成平局。在李霄鹏辞去主帅之职后, 青岛中能在新帅斯洛文尼亚人托马兹带领下,迅速稳住了阵脚。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易边后,青岛中能率先作出人员调整,用朱世玉换下黄牌在身的王君。第60分钟,青岛中能反击,达纳拉赫连过多人后将球分边,宋文杰快速插上横传门前,王伟射空门得手,青岛中能1-0领先。第75分钟,新疆队边路传中,金尼脚后跟传球,球打在查韦斯身上,被主裁判判罚点球。金尼操刀击中立柱后,皮球弹入球门,场上比分变为1-1平。之后,青岛洋枪达纳拉赫突破中被放倒,但裁判没有表示。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延边泉阳泉1-1北京八喜

  延边派出全部主力出战,试图全取3分为保级积攒分数。而八喜也志在保住不败金身。90分钟战罢,延边泉阳泉与北京八喜握手言和,八喜保住了开赛以来16轮不败金身。这也是本赛季八喜6次落后六次扳平,堪称中甲联赛“不死鸟”。而此役战后,延边队仍然排在倒数第2,保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

  上半场第42分钟,主队崔民抓住定位球的机会头球破门打破僵局。易边后,第81分钟,费利佩反越位成功后单刀破门扳平比分。延边队对此粒进球相当不满,场面一度混乱。双方最终各取1分。

  深圳红钻2-3石家庄永昌

  处于内忧外患、风雨交加的深圳红钻,尽管在主场迎战强敌永昌的比赛中,没有放弃拿分的战斗欲望,但终究是因为实力的差距,深圳主场不敌永昌。永昌在连夺客场胜利后,积分逼近领头羊重庆力帆,稳坐次席。值得一提的是,曾经效力深圳的黄凤涛此役反戈旧主在球队1球落后之际,打进扳平1球。

  第19分钟时深圳队快速反击,凌思浩禁区内扫射破门,主场作战的深圳队取得了领先。第37分钟,石家庄卡隆左路带球突破后传中,黄凤涛推射得分将比分扳平。 第47分钟,乔罗中圈直塞,卡隆胸部停球后半凌空扫射破门,石家庄永昌队将比分反超,2-1。第61分钟,深圳队任意球开出,下半场刚换上场的于乐头球破门,比分变成2-2。第86分钟,石家庄队左路突破后横传,卡隆推射空门得分,石家庄队再次将比分超出,3-2。最终,石家庄在客场以3-2击败深圳。

  河北中基3-1广东日之泉

  陷入保级泥潭的河北中基在落后1球之后,三军用命连入3球,逆转对手拿到3分,夺得了6轮首胜,保级形势稍有改善。而此役过后,广东日之泉截至到本轮为止,仍然没有打破本赛季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第5分钟,余剑锋为广东日之泉首开纪录。第47分钟,杜文辉任意球射门打在横梁上,费尔南德斯头球补射扳平比分。第71分钟,费尔南德斯接到杜文辉开出的角球,再度头球破门,反超比分。在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耿袈岂利用日之泉防守松懈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中基以3-1锁定胜局。

  天津松江0-2武汉卓尔

  武汉卓尔本场比赛客场发威,全取3分后逐渐追上了冲超主阵营。按照这样的态势打好后面的比赛,武汉卓尔仍然是本赛季最有力的冲超竞争对手。

  第44分钟,武汉队左路任意球发到禁区内,松江队解围没有顶远,法蒂跟进补射破门。松江0-1落后。第49分钟,武汉卓尔卷土重来,雷亚尔前场积极拼抢断下了门将传球,回做给桑一非,桑一非晃过一名防守球员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卓尔队2-0锁定胜局。

  沈阳中泽2-0北京理工  上轮比赛均告负的中泽与北理工周末展开较量,90分钟过后,沈阳队完胜对手,收获近6轮的首场胜利,保级形势稍有缓解。

  此役两粒进球都在上半场打进。第2分钟,沈阳中泽队发动进攻,张功把握住机会将球打进,中泽队取得梦幻开局,1-0领先北京理工队。第24分钟,中泽队再下一城,何塞禁区内得球后破门得分,中泽队2-0锁定胜局。

  成都天诚1-2青岛海牛

  此后过后,作为副班长的成都天诚已经加速堕入了保级的深渊,而铁帅李章洙的救火执教也犹如火中取粟。此役,成都天诚尽管先入一球,但此后防守出现失误,遭遇海牛逆转。值得注意的是,曲波继在足协杯为新东家建功后,又打进了他加盟海牛之后的首粒中甲进球。

  本场比赛因成都主场大雨倾盆而推迟了约半个小时。第34分钟,成足发动进攻,布里斯先声夺人,为主队攻入一球。易边后,青岛海牛在第51分钟由李凯头球攻门将比分扳成1-1。第69分钟,新加盟到海牛的前贵州茅台骁将曲波将比分锁定为2-1。

  湖南湘涛0-0重庆力帆

  全场比赛,湘涛门将邓子豪表现出色,高接低挡,化解了力帆的数次进攻。虽然两队没有进球,但拼抢非常凶猛。聂凌峰、隋东陆、路易斯、范培培先后因为犯规吃到黄牌。最终湖南湘涛0-0战平重庆力帆队,近三轮保持不败,但与第四名武汉卓尔仍差1分;而领头羊重庆力帆虽然终结了七连胜,但近14轮保持不败战绩,领先第三名北京八喜多达6分。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张银萍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