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QQ截图20140801145926.jpg
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未标题-2.jpg
坚持正风肃纪,治理“庸懒散、奢私贪、蛮横...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新婚夫妇结婚半月 女子轻生丈夫施救双双遇险
2014-08-05 09:21: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新婚夫妻闹别扭,一句离婚竟当真,女子伤心欲绝跳河轻生,男子尾随奋不顾身救人,但因体力不支,与跳河女子同样生命危在旦夕,幸亏民警火速赶到,危急关头连救两命,避免了惨剧的发生。

  新婚夫妻闹别扭,一句离婚竟当真,女子伤心欲绝跳河轻生,男子尾随奋不顾身救人,但因体力不支,与跳河女子同样生命危在旦夕,幸亏民警火速赶到,危急关头连救两命,避免了惨剧的发生。

  8月3日下午15时50分,在流亭赵村河边钓鱼的刘大爷迟迟不见鱼儿上钩,不经意间左顾右盼看到远远个人影向河里走去,转眼的功夫水已经没过了前胸,还没来得及呼喊问个究竟,只见一光着上身的男子向河里扑去,边游边喊“别干傻事……”以为两个年轻人闹着玩,可男子深一脚浅一脚的突然没了身子,了解附近水域情况的刘大爷知道,这里看着不深的水,可暗沟很多,并且水草丛生,周围的人没有在这游泳风凉的,担心的刘大爷边喊边打电话报了警。

  没一会功夫110警车风驰电掣而来,民警在岸上看到20余米外的赤膊男子拉着死不回头的女子在水中争执着,顾不得其他,一名水性较好的民警下了水,向两人游去,水中两人的争执声音时近时远,隐约可以听出像是闹别扭的男女朋友,男子已经筋疲力尽的样子,而女子仍不断挣脱男子的手向水中走去。

  随后赶来的消防官兵,腰上扎着救生绳,手里拽着救生衣陆续下了水,顾不得深一脚浅一脚的河底,前后十余分钟,民警和消防官兵游到了距离岸边20余米得地方,终于接应上了在深达两三米的赵村河里挣扎两人,女子似乎一心求死,十分不配合,男子筋疲力尽已自顾不暇,民警不顾女子反对,两人托、一人强行套上了救生衣,民警和消防官兵默契配合终将两人连拖待推架上了岸。

  略微呛了水的女子经过抢救没有大碍,经了解才知道,原来  轻生女子为张某,今年24岁,刚结婚才半个月,跳河救人的男子正是其丈夫,因和丈夫怄气,一句话离婚竟当真,郁闷至极独自一人跳河自杀,多亏尾随怕出事的丈夫和赶来救援的民警和消防官兵。事后,民警将一身泥水、情绪极不稳定的两人带回了派出所进行询问并进行了心理疏导。(陈志伟 栾云海)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刘文正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