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11.jpg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ssf3.jpg
忆英烈 慰忠魂 铭历史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2015研究生考试明起网报 山东共有34个报名点
2014-10-10 07:4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姜洋
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明天开始网上报名,记者从山东省招考院了解到,山东省的报名点共有34个。报名点是考生照相、网报信息现场确认及参加考试的地点,一旦发现填报有误,一定要在10月31日网报结束之前予以更正。

  大众网济南10月9日讯(记者 姜洋)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明天开始网上报名,记者从山东省招考院了解到,山东省的报名点共有34个。报名点是考生照相、网报信息现场确认及参加考试的地点,一旦发现填报有误,一定要在10月31日网报结束之前予以更正。

  据了解,网上报名接受的考试方式包括:全国统考(21)、单独考试(23)、管理类联考(25)、法律硕士联考(26)、强军计划(27)、援藏计划(28)和农村教育硕士(29)。山东省的报名点共有34个,分别是:各市招办(17个)和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山东财经大学、青岛大学、烟台大学和济南大学共17个招生单位。

  报考考试科目为5XX,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专业的考生只能就近选择山东建筑大学或青岛理工大学为报名点,其他非报考该两所高校的考生不得选择两校作为报名点;报考单独考试及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旅游管理硕士和工程管理硕士的考生只能选择报考单位为报名点;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本校研究生,且该校为报名点的,只能选择该学校为报名点;往届毕业生如果报考本地招生院校,且该校为报名点的,须选择该校为报名点;其他报考各类统考科目(包括法硕)的考生均要选择市招办为报名点进行报名;报考管理类联考方式中的会计硕士、图书情报硕士和审计硕士的考生可以就近选择所报招生单位或者市招办报名点进行报名。

  值得注意的是,报名点是考生照相、网报信息现场确认及参加考试的地点,考生须慎重选择;一旦发现填报有误,一定要在10月31日网报结束之前予以更正。网报信息确认时间11月10日至14日。对于考生签字确认之后的信息(比如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一律不再修改,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考生确认之后缴费,如果没有缴费的考生一律不允许参加考试。除潍坊市、济宁市报考点的考生,其他报考点考生均实行网上缴费。考生在全国研招网(http://yz.chsi.com.cn)报名确认后,通过山东省缴费平台(http://yz.sdzk.gov.cn)缴纳报名考试费(潍坊市、济宁市报考点考生不用交费),按照财政管理规定,山东省缴费支付采用山东省财政厅非税收支付网关(青岛市使用银联电子支付平台)。缴费时间为11月17日-21日9:00-16:00。

  省招考院提醒各位考生,缴费时不要自行先关闭操作页面,一直等到提示缴费成功后再退出系统、关闭页面。如果考生对是否成功缴费有疑义,一定不要再次缴费,必须等到第二天登录查看缴费结果后再进行操作,以防止重复缴费。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